非典型存在主义者

记一个前晚的梦。

感觉可以做恐怖电影的场景了

一不舒服就容易做噩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梦到世界末日突然来临,诺亚方舟从船变成了一栋屋邨,被选中幸存的人,可以带他选中的10个住进一个单元里,在屋邨里安全等待着末日浩劫的结束。


而没被选中的人,则会被隔离在诺亚方舟外面的世界。天雷轰隆,狂风能把人生生撕裂,洪水如同岩浆一样滚烫浑浊,还具有硫酸一样的腐蚀性。


浩劫开始前,有个神秘的声音在屋邨的广播播报了通知,说被选中的人可以在这里安心等候一切的结束,做任何事都行。但有一个要求,每个单元对外阳台的门和窗一定要关紧。因为很多人被遗留的人,会想办法从屋邨外围爬进来。


照广播所说,我不仅紧关上了门窗,还有胶带封闭。但我在做这一切时,总有个声音在耳语暗示我:“无论把门关的多紧,你终将看到真实。”


末日浩劫开始了,屋邨内一片平静,雷不响风不鸣,甚至还能在屋邨从内部往上看,还能看到阳光。


正当我也打算安静渡过这个时间时,突然阳台出现玻璃爆破的声音,阳台的门没有关紧。


心里一慌,赶紧冲到阳台一看,原本紧闭的大门敞开着,窗户玻璃全碎。阴风怒号像恶龙咆哮般,虽然腐蚀性的洪水不会灌进来,但是外面世界的哭喊声、求饶声震得人绝望。


我看到因为洪水侵蚀,很多高楼侵塌,很多人都吊在高墙之上哭喊。有一个男生,攀在离我很近的一面墙上,一直求我救他。我还在迟疑时,可怕的事情发生了。


一阵烈风刮过来,直接把他的皮骨分离。洪水瞬间腐蚀了他的骨架,摊成一堆烂泥。在烈风中飘扬的人皮,还直接朝我的阳台飞来。


阳台是有栏杆的半封闭时结构,人皮飘不进来,只能吸附在栏杆的外围。我找了根竹竿想挑掉,没想到这张人皮还有意识,竟然在哀嚎和哭喊,简直令人毛孔悚然。


更可怕的是,人皮直接和栏杆黏合在一起,就像寄生的藤壶一样,栏杆上的锈迹变成了一张张的脸,每张脸都在哭泣;每哭嚎一声,栏杆上都会长一种奇怪的植物,有个声音说这是曼德拉草。


只见曼德拉草,越长越密,挡住了外面世界的样子。虽然不会一棵伸到屋里来,但漫天不停的哭喊,和触手可及的绝望,直接把我吓醒了。


醒了后,去网络上搜了下,还真的有曼德拉草这种植物,百科里的解释是这样的:


曼德拉草,含有大量有毒致幻成分的毒草,花语:恐怖(horror)。一种传说认为,曼德拉草具有邪恶的生命,种子则是地下已经死去的人创造的,目的也在于降灾等恐怖目的。


震惊中,看到电脑屏幕突然黑屏,从屏幕中间长出一朵曼德拉草,开始一会狂笑一会哀嚎。


突然一个激灵,草,竟然是梦中梦,但这次是真的吓醒了。


细思恐极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KANON | Powered by LOFTER